Request edit access
我想就讀/參觀幼兒保育暨產業系
請如實填寫以下資料,以方便本校系科對於您的未來就學輔導作有效率的服務。輔英科技大學歡迎您!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個資蒐集聲明
1.凡參加本校就讀/參觀意願調查者,請填寫個人資料,供本校後續聯絡及入學服務之用。
2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,個人資料將不外流,,或做上述以外之目的使用。
3.在本校保有您的個資期間,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上班時間致電至招生中心(07)781-1151 轉 2140行使你(妳)的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,本校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本人已充分閱覽及瞭解上述告知聲明事項,同意提供本人個人資料於貴校招生升學輔導之目的使用。 *
您的參與身分 *
您想就讀/參觀幼兒保育暨產業系 *
Required
此次參觀同行人數
您希望預約時間(依學系實際可安排時段)
Clear selection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